c_Sun

`喜欢做饭,家里有一个厨艺厉害的妈妈,和一个喜欢吃东西的孙傲

·喜欢用自己觉得人人都明白的句子,把复杂的事情说清楚

·不用机械的数字来称算材料,更在乎料理过程中,材料呈现的质感

·会尽心记下料理的每一个细节,再做的时候,方便回忆,也可以避免很多错误

·菜谱,既是自己的,也是大家的

·我是cc,有一个把菜谱当做传家宝的梦想

 

一个人住容易控制不了情绪,

早上起来,法国这个温带海洋气候的小城又在淅淅沥沥的下着雨

应该说每个假期结束,情绪就不受我控制,从走出家门那一刻,到机场,转机,踏上法国的土地,一路上都是哭

哭到眼睛肿了头痛了,生理上哭不出来了,心理上还在延续悲伤

直到半期考试都缓和不过来,

到法国的第一个星期就订好了期末回国的票

爸妈也想我回去,似乎我一走他们也受不了,记得这个暑假结束,爸妈送我去机场前,对我说的一句话,就是“你半期考试前不是有9天的假期吗,想回来就回来吧”

让我直接泪奔

两年前真的太意气用事了,当时读完半年预科,已经有了想回国的念头,那时候一切都还来得及,但是因为我一向好成绩,唯独高考没有考好,录取的大学不是我心仪的,所以觉得太丢脸,不想待在国内,于是硬着头皮继续留在法国,

而我现在的大学,不是什么NB的学校,我也没有学到什么先进的知识理念,更不要说什么独特的思维方式,

现在好想告诉每一个要出国的人,如果出国,不是因为你真心喜欢那个国家的语言,不是因为你真心喜欢那个地方的文化,如果只是因为镀金、因为赌气、因为逃避、或者其他原因,请不要随便出国,或者说,请千万不要出国!

早餐做了西士多,煎好了以后可以画自己喜欢的图案,

一个图案就是一个决定心情的早上

好像画一个笑脸吃下去,就可以anti-bad mood,整天对抗阴雨情绪

昨晚洗了澡之后,我一个人坐在书桌前准备看书,

孤独,真的孤独,没有父母没有亲戚,也没有可以说话的朋友,在这个地方觉得自己是飘着的,没有根的飘着,每天都在飘着

只有“坚强”两个人,胡乱拉扯着我,不至于完全失去方向

  12 5
 
评论(5)
热度(12)

© c_Su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