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_Sun

`喜欢做饭,家里有一个厨艺厉害的妈妈,和一个喜欢吃东西的孙傲

·喜欢用自己觉得人人都明白的句子,把复杂的事情说清楚

·不用机械的数字来称算材料,更在乎料理过程中,材料呈现的质感

·会尽心记下料理的每一个细节,再做的时候,方便回忆,也可以避免很多错误

·菜谱,既是自己的,也是大家的

·我是cc,有一个把菜谱当做传家宝的梦想

 

家里有好多老爹和我的照片,从爸妈谈恋爱那会儿到现在的都有,

碍于身在国外,没有办法晒老爸当年的帅气,只有钱包里和老妈的合照,去年冬天补办结婚证(是的,是补办T T)的时候照的,

我和老爸超级像,都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,都不用怀疑有没有抱错,性格老爸老妈各分一半,

老爸喜欢笑,喜欢唱歌,喜欢运动,喜欢养花种草,

喜欢把各种已经过气的东西收拾起来,最后逼得老妈没办法一气之下都扔掉,迷信老中医,特别喜欢听街边的各种八卦,重视身体健康,把早饭当做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顿,也搞得我现在不吃早饭觉得是天大的事,

特爱收拾,家里一尘不染,特不喜欢看我妈吃饭掉米,

新装修房子的时候,找出了好多老照片,

钉在电视墙两边,电视柜上也摆满了照片,

老爸没事的时候就喜欢拿来看看,

总是催我买回国机票,说学期完了还留在法国干嘛快点回来吃你妈做的东西

  3
评论
热度(3)

© c_Su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