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_Sun

`喜欢做饭,家里有一个厨艺厉害的妈妈,和一个喜欢吃东西的孙傲

·喜欢用自己觉得人人都明白的句子,把复杂的事情说清楚

·不用机械的数字来称算材料,更在乎料理过程中,材料呈现的质感

·会尽心记下料理的每一个细节,再做的时候,方便回忆,也可以避免很多错误

·菜谱,既是自己的,也是大家的

·我是cc,有一个把菜谱当做传家宝的梦想

 

[紫菜包饭]

又从哪里开始说起呢,断了很久的lofter,又开始用。

看着菜谱那一个标签的热门博主,全部换了新鲜人,一个都不认识。

以前那些,虽然不曾认识,但是大家的名字被放在同一个地方,还是觉得亲切,现在想看看他们截止到哪里就没有再发文章了,却一个人都记不起来了。

我的生活发生了很多变化。

我本科毕业了,继续在勒芒大学读研究生。

我的男朋友也过来了,我可以把所有出现在lofter上的东西都做一遍给他。

我搬了家,很喜欢现在的房子。

开始积极晨练,也开始打卡给孙傲做不同的早饭。

我选择了187个人不看他们的朋友圈,我每天只关注20来个人的动态,我并未觉得人际关系有什么阻碍,反而觉得轻松了很多。

新鲜食物层出不穷,大家都追着潮流,一波浪来一波又被拍下,兜兜转转,最后发现这里又成为隐秘的地方,没有人认识我,我也不认识任何人。可以写写日记,可以自己跟自己聊天。

  • 如果谁提起紫菜包饭,我第一个想起的一定是天天,因为我第一次做这个,就是在天天家,一年前,有我和优优。而现在我们还在一个学校,还会联系,还会一起吃饭,我很开心。


  • 昨天放学很晚,回家的路上风很大,我突然很想even和依依,只有他们两个人的名字,我想起来心里会觉得暖。

    一辈子会认识很多人,然而想起来会觉得心头一暖的朋友,真的太少。

    我把这段话发在群里,依依回复我说:其实好多人一辈子页没有这样的朋友,我们是幸运的。

    对啊,我是幸运的,真的很感谢上帝。


  • 上周末又做了紫菜包饭,但是懒得切,第二天和孙傲睡了一个大懒觉,饿了,抱着紫菜饭卷就开始啃,蘸着从学校食堂拿来的酱料。周日懒散的早上,我又看了一遍请回答1988,一边吃紫菜卷一边哭,孙傲在旁边看自己的美剧,他说宝宝你怎么看第二遍还这么痛苦。


  • 我发照片给妈妈看我的紫菜包饭,她说她要吃电视塔那边的,搞的我又气又好笑。

  6 2
评论(2)
热度(6)

© c_Su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