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_Sun

`喜欢做饭,家里有一个厨艺厉害的妈妈,和一个喜欢吃东西的孙傲

·喜欢用自己觉得人人都明白的句子,把复杂的事情说清楚

·不用机械的数字来称算材料,更在乎料理过程中,材料呈现的质感

·会尽心记下料理的每一个细节,再做的时候,方便回忆,也可以避免很多错误

·菜谱,既是自己的,也是大家的

·我是cc,有一个把菜谱当做传家宝的梦想

 

【如果在我下半生的生命里,我能和一个人这样对话,我绝对是幸运之极】

是不是所有相爱的夫妻都会有这样的台词

如果是,那这样的情话真美

女主的父亲受伤,女主心疼母亲,全母亲回家睡,母亲执意留下照料

夫妻彼此斗嘴,最后居然说,那好啊,那就录啊,让大家来评评是谁鼾声更大

看到之后又惊又喜!就在这个暑假,我的父母才说过一模一样的话,

我说头一晚听到爸爸的鼾声了,爸爸说我从来不打鼾,

妈妈立马说,你就是的打鼾最厉害的那个!

爸爸辩解说,你才有鼾声!

一个人在厨房,一个人在客厅,进行了和剧中!一模一样!的对话,

我呵呵笑着说,那今晚我就晚点睡,帮你们录鼾声好了

一家人嘻嘻哈哈笑成一团,真的美满极了

虽然至今我也不知道谁的鼾声更响

亲爱的爸爸妈妈,你们一定要一直这么恩爱下去哟

  1
评论
热度(1)

© c_Su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