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_Sun

`喜欢做饭,家里有一个厨艺厉害的妈妈,和一个喜欢吃东西的孙傲

·喜欢用自己觉得人人都明白的句子,把复杂的事情说清楚

·不用机械的数字来称算材料,更在乎料理过程中,材料呈现的质感

·会尽心记下料理的每一个细节,再做的时候,方便回忆,也可以避免很多错误

·菜谱,既是自己的,也是大家的

·我是cc,有一个把菜谱当做传家宝的梦想

 

[红豆抹茶酥]

终于要回lofter了,

孙傲说,你把lofter荒废了,就太可惜了,

在国内欢欢喜喜玩了一个月,终于和表哥一起回了法国

他来进修一段时间,终于不再觉得那么孤独了

其实对于烘焙的爱好,不知道我和表哥,到底是谁在影响谁,

虽然到了最后,他的大部分时间都在打理生意,

但是对烘焙还是念念不忘,

在来的飞机上,他和我聊了很多,关于他的面包店,他的烤箱,

还有他喜欢的类型的女孩子,

他常常害怕自己的梦就在时光的流逝里,变成了只能未来和孩子随口提一下的一个话题,

我说,我在玩lofter,你也不然也把做的东西放到网上试试吧,或许会有人喜欢的,

表哥开了微博,今天发了我和他在寒假一起完成的抹茶红豆酥,

回国lofter的第一篇日记,支持你的青春

@August-ing先生烘焙梦,希望有更多人能看到你,

你可知道,你的步骤的细致耐心,如同你人一样,

一直催我向你学习


  24
评论
热度(24)

© c_Sun | Powered by LOFTER